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Blueberry 藍莓

藍莓 (Blueberry) 營養成份:

屬越桔酸類植物 (Vacinnium),是地球上少有的真正的藍色食物之一。

藍苺含豐富的維他命C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E、類胡蘿蔔素、膳食纖維、鉀和鋅,亦含有大量的花青素 (Anthocyanin)。

所含花青素可促進強化視網膜紫質 (Rhodopsin) 的再合成運動,增加光傳輸到大腦的刺激作用,具有活化視網膜功效,有助防止眼球疲勞及緩解視力衰退。

藍莓的抗氧化劑含量極高,所含的質花青素是使其具有抗氧化功能的主要因素。能幫助中和由於新陳代謝所産生的“自由基”有害微粒(這種微粒可導致癌症及其它各種相關疾病),減低“壞”膽固醇的生長,在預防和延緩諸如癌症、心臟病和年齡老化等疾病方面起了決定性作用。



  • My Handmade Jam 我的手工果醬

    沿用傳統法烹調製成的『法式手工果醬』,做法跟法國料理一樣細緻講究,務求完全保存鮮果的外觀色澤、果香、及果肉的質感。

    絶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及防腐劑,某些水果種頪或會呈現較稀水狀,但全部口感天然,風味獨特,吃起來馥滿的水果感覺及充滿層次的味道,絶非市面一般機製果醬所能媲美。

    『法式手工果醬』在不同時間品嚐會呈現不同風味。剛完成的果醬至少要靜置3天,果醬狀態穩定後,味道才較溫和。但隨著放置的時間越久,味道會展現出不同深度,就像紅酒一樣。

    除塗抹麵包外,更可用作調配果汁、優酪乳、沙律等。



    獨家銷售點:
    FOCACCIA 香草飽
    九龍佐敦德興街1號地下C舖 
    查詢及訂購熱線:2375 92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